### ■修正値
//行為判定修正=0
//行動判定修正=0
###
### ■ダメージ
//上半身A:ダメージ=0
//上半身B:ダメージ=0
//下半身A:ダメージ=0
//下半身B:ダメージ=0
@上半身A:HP-max({上半身A:ダメージ}-24,0) 上半身B:HP-max({上半身B:ダメージ}-24,0) 下半身A:HP-max({下半身A:ダメージ}-24,0) 下半身B:HP-max({下半身B:ダメージ}-24,0) 物理ダメージ
@上半身A:HP-max({上半身A:ダメージ},0) 上半身B:HP-max({上半身B:ダメージ},0) 下半身A:HP-max({下半身A:ダメージ},0) 下半身B:HP-max({下半身B:ダメージ},0) 魔法ダメージ
### ■回避抵抗
//生命抵抗修正=0
//精神抵抗修正=0
//回避修正=0
//攻撃障害=4
生命抵抗力 [常]ミスリルの身体(弱) {生命抵抗}(7+{生命抵抗}+{生命抵抗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)
精神抵抗力 [常]ミスリルの身体(弱) {精神抵抗}(7+{精神抵抗}+{精神抵抗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)
回避/上半身 [常]ミスリルの身体(弱) {回避1}(7+{回避1}+{攻撃障害}+{回避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+{行動判定修正})
回避/下半身 [常]ミスリルの身体(弱) {回避3}(7+{回避3}+{回避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+{行動判定修正})
生死判定/上半身A {生命抵抗}(7+{生命抵抗}+{行為判定修正}+{上半身A:HP})
生死判定/上半身B {生命抵抗}(7+{生命抵抗}+{行為判定修正}+{上半身B:HP})
生死判定/下半身A {生命抵抗}(7+{生命抵抗}+{行為判定修正}+{下半身A:HP})
生死判定/下半身B {生命抵抗}(7+{生命抵抗}+{行為判定修正}+{下半身B:HP})
### ■その他
//共生関係_威力=0
[常]共生関係
[主]奈落魔法2レベル 15(7+15+{行為判定修正}+{行動判定修正})
魔法ダメージ k{共生関係_威力}[10]+15
回復 k{共生関係_威力}[13]+15
魔法ダメージ/半減 k{共生関係_威力}[10]+15//
###
### ■攻撃:修正
//命中修正=0
//打撃修正=0
### ■攻撃:上半身
命中力/上半身 {命中1}(7+{命中1}+{命中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+{行動判定修正})
ダメージ/上半身 2d+24+{打撃修正}
[宣]狙い定めて打つ=命中+4、打撃点ー8
命中力/上半身 {命中1}(7+4+{命中1}+{命中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+{行動判定修正})
ダメージ/上半身 2d+24-8+{打撃修正}
[常]2回行動
[主]光る拳
### ■攻撃:下半身
命中力/下半身 {命中3}(7+{命中3}+{命中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+{行動判定修正})
ダメージ/下半身 2d+26+{打撃修正}
[主]同時攻撃
[主]揺るがす 22(7+22+{行為判定修正}+{行動判定修正})
### ■パラメータ
//生命抵抗=25
//精神抵抗=24
//命中1=24
//回避1=21
//命中3=22
//回避3=20